關於我們

京王建築的成立,緣於京王集團對業界發展的執著、抱負。集團在80年代成立之初,專注發展機電工程服務。

憑藉努力不懈的精神與堅持,集團持續茁壯成長。京王時刻秉持成就客戶的核心理念,並以促進客戶的最佳利益、效率和競爭性為目標。

過去三十多年,業界緊隨時代機遇和經濟轉型的步伐,齊心高速發展,在提高效率和效能的議題上,京王確切明白一體性 (合作性) 所能激發的巨大創造力。

京王建築是京王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,是集團機電工程業務以外的新發展,旨在與集團核心業務共建共融,互相配合,為業界提供多元化、高增值、一站式的垂直建築服務,贏盡多邊優勢,積極共享資源,創造發展潛力。

京王建築是註冊一般建築承建商,除機電工程業務外,京王集團具能力提供以下範疇的服務︰

  1. 改動及加建工程
  2. 奢華裝飾及一般裝修工程
  3. 新建築工程
  4. 拆卸工程及建築物拆卸
  5. 樓宇及公共道路 (包括行人路) 和附屬道路設施的維修、保養及翻新工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