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京王建筑的成立,缘于京王集团对业界发展的执着、抱负。集团在80年代成立之初,专注发展机电工程服务。

凭藉努力不懈的精神与坚持,集团持续茁壮成长。京王时刻秉持成就客户的核心理念,并以促进客户的最佳利益、效率和竞争性为目标。

过去三十多年,业界紧随时代机遇和经济转型的步伐,齐心高速发展,在提高效率和效能的议题上,京王确切明白一体性 (合作性) 所能激发的巨大创造力。

京王建筑是京王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,是集团机电工程业务以外的新发展,旨在与集团核心业务共建共融,互相配合,为业界提供多元化、高增值、一站式的垂直建筑服务,赢尽多边优势,积极共享资源,创造发展潜力。

京王建筑是注册一般建筑承建商,除机电工程业务外,京王集团具能力提供以下范畴的服务∶

  1. 改动及加建工程
  2. 奢华装饰及一般装修工程
  3. 新建筑工程
  4. 拆卸工程及建筑物拆卸
  5. 楼宇及公共道路 (包括行人路) 和附属道路设施的维修、保养及翻新工程